小秦

喜歡攝影,閱讀.聽音樂.追劇。博士粉/令后
未來希望能買一台相機,還有去旅行,看一看這世界的樣貌。

無題

夜晚是我最好的保護色...
它的黑暗,使我害怕,卻也讓我掩飾自己的弱點,可以更自由自在..

我對它又愛又怕。
/
這段日子發生許多事情,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也對,都說生活,總會給你出其不意的意外。
如果每件事都有自己的自由選擇,不是其他人..
我總是幻想著自己的未來會是如何?...
我幻想這一切..天馬行空的一切。
如果...我...能有足夠的力量,一定要好好看看這世界。

夜晚心血來潮的筆記...

小淇夜晚打開筆記寫下這些字,其實她自己也不太懂為什麼會想寫這些,可能就是心血來潮,想寫就寫了。

晚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