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秦

喜歡攝影,閱讀.聽音樂.追劇。博士粉/令后
未來希望能買一台相機,還有去旅行,看一看這世界的樣貌。

這些天遇上了些特難受的事,我一個人坐在公園旁的座椅,低著頭..閉上眼,想靜一會兒。
突然一個聲音對著我說
「嗨,妳還好嗎?」
我睜眼抬頭望向那個聲音的方向,是一個男生,他臉上掛著溫暖的笑容看著我,他的笑容很特別,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他的笑容,可能是太陽柔和的光照耀著你的那種感覺吧...
我看了他好一會兒...他的笑容很有吸引力...讓我看著他呆了好久..

「有什麼煩心事嗎?你看起來好像遇到了什麼事?」
我終於回過神,我說:「我沒事,只是一個人想靜一靜。」 

「是嗎,你的臉上寫著你現在很煩心呢。」他笑著說

我心裡想著:「我臉上真的這麼明顯啊...」

他似乎是看穿我的心思一般,對我笑著說:「是啊,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接著就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不等我接話他就繼續說:「有什麼事說說吧,別老憋心裡,會憋壞的,我當你的垃圾桶。」

我看著他,一臉溫柔的微笑,沒有任何傷害的笑容,感覺他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我就把這些天遇到的事全告訴他,說完,我覺得自己心中好像舒服多了..

他看著我說:「舒服多了吧?你要有個發洩情緒的管道,你看你這樣說一說不是好多了嗎」

我看著他說:「是啊,我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和人說過這麼多心裡話了,好像一下丟掉好多垃圾一樣,舒暢許多...謝謝你啊,竟然願意聽一個不認識的人說這些..」

他微笑說:「不用客氣,我知道你是誰,也認識你,不過這些不重要...記住了,以後只要你需要有發洩的地方,需要人傾聽,我就會出現,來當你的垃圾桶帶走你一切的煩心事。」

我驚訝看著他:「你認識我?! 可是我從來沒見過你啊!...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你是誰?..」

他笑而不語....

我問:「你為啥不說話?!」

他終於回答我:「我是誰不重要,只要我知道你就好,記住我前面說的話,知道嗎?只要你需要陪伴,我就會在。」他眼神很溫柔的看著我。
我看著他的眼睛發現他的眼睛清澈如泉乾淨透亮...

我看著他還沒來得及回答他...突然一個聲音,把我嚇到了...眼前突然模糊..

剛剛眼前的他已經不見了...眼前的場景是我的房間,還有把我嚇醒的鬧鐘聲...

「原來是夢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