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秦

喜歡攝影,閱讀.聽音樂.追劇。博士粉/令后
未來希望能買一台相機,還有去旅行,看一看這世界的樣貌。

自我對話

一晚上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現在是幾點... 也不重要了..
感覺心煩意亂,睡不著。

被利用的感覺,如此的疼,但是我卻心疼那個利用我的他,是我心軟嗎?..

不是的,因為他現在情緒低落,所以我能理解。
就任他發脾氣吧...或許他心情會好些...
他能好就好了,這樣我也開心。
因為我們的關係......

我,躺在床上自我對話好段時間...

我爬起身來走到窗旁,打開窗戶,夜深人靜的,沒有半點聲音,非常寂靜,仔細看著今晚的月亮,竟如此的圓...

我對著月亮說:「但願人長久....」

月亮依舊在那天上掛著...好似回應我一般。

「會的..」

我苦澀的笑著說:希望如此。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