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秦

喜歡攝影,閱讀.聽音樂.追劇。博士粉/令后
未來希望能買一台相機,還有去旅行,看一看這世界的樣貌。

夜晚散步路過小學旁,忽然發現學校旁的樹都和10年前的樣貌不同了,更加強大繁茂了,學校的牆也變得斑駁...
而我也從十年前的小孩到現在的成年...
以前蠻希望趕緊長大的,現在又希望回到那個快樂無憂無慮的時光,突然能了解人家說長大後其實還是比較希望回到小時候的那感覺,真是矛盾..
長大了,煩惱也越多,好像在成長的道路上也越來越孤獨,世界也變化很多,人事物也是,有來也有去...
雖說路上會有很多人,像是家人朋友或者是有緣的人陪伴的時光,可最後人生這段旅程,終究只有自己能去體會和編寫...
我似乎才剛踏上這趟旅程,像很多人一樣在成長的旅程上經歷那些有些相似卻有各種不同遭遇的旅程...
世界在變,人事物也會變,我也在變....
終究會習慣的...
成長或許就是如此?
這世界有好多我依然未知的事物,要學習的還有好多!..
世界如此大,我總有一天要去看看
為自己的旅程,編寫與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故事。

评论